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怎样订购配套呢??

怎样订购配套呢??
1) Email/call/sms 或上网查询并留下您的资料,以任何提供的联络方式通知我,您选择
配套与价格。共有四种-----(减肥配套、增重配套、改善健康配套、早餐配套)。
2)把您的配套钱$$汇进我的 ALLIANCEBANK saving account 银行户口。
(请询问我的银行号码、记录汇款的正确时间与日期)。
3)Email/call/sms 通知我您的汇款时间日期,您想选择的配套和产品口味,共有五种口味
--------(咖啡、热带水果、草莓、荷兰巧克力、法国香草)。
4)我将把产品邮寄至您的住家地址。(大概是 5---6 的工作天您将收到产品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