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付款方式 - 现金 /转帐

现金付款 - 流程

a) 请把钱汇到我的Alliance saving bank Account。你也可以到http://www.alliancebank.com.my 转账或internet banking。




b) 请sms或email 给我您选择的配套和住家地址。
我的电话: 016-9603543 或 Email vivianlim262@gmail.com


c)我会把我的 alliancebank Account numbers sms /email 给你。


d) 当你把您的配套$$汇给我之后,请把收据(Bank In Receipt)收好,千万别弄丢了,以便通知我您汇款的正确时间与金额。


e) 然后必须 SMS 给我您的deposit 时间,日期和金额(RM) 当我收到您的汇款之后,我就会安排公司把您的配套给寄出去!(2-3 working day)g) 收到产品后,请打电话给我或sms我。


h) 我会联络您,教您如何正确的使用产品和量身。


i) 我会安排一个专业的私人减重教练给你。他会不定时的联络您直到你成功的瘦下来。


--注意 : 我们每一天都有超过30位以上的本地和外地的顾客向我们订购产品,很多时候很多顾客因为太忙了,他们汇了$$之后就忘记通知我们。所以为了避免拖延我们的出货速度。每一位顾客把$$汇进来之后一定要记得email 给我以下的资料:(vivianlim262@gmail.com

1) Full Name :

2) Mobile No :

3) Shipping Address :

4) Package No:

5) Payment Method :

6) Payment Date :

7) Payment Time :

8) Transaction ID:

9) Email Address :

没有评论: